访客您好,今天是:
页面放大 页面缩小 高对比度 取消高对比度
 
 政策咨询、维权服务热线电话:12385
   
站内搜索
 
儿童康复
  烟台市脑瘫儿童康复工作现场会在莱阳召开  
 
发表时间:2011-11-14 9:48
来源:陶学松
 
 
    8月19日上午,烟台市脑瘫儿童康复工作现场会在莱阳召开。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参加了会议,莱阳市邹常厚副市长到会致词并陪同实地参观了莱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复健医院及脑瘫儿童康复服务中心,市残联戴志坚理事长作了讲话。

    莱阳市残联姜元蓬理事长对莱阳市实施脑瘫儿童“爱心复健工程”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莱阳复健医院是依托莱阳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成立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市残联直接参与领导和管理。为认真实施“爱心复健工程”,在复健医院成立了专家组,对脑瘫儿童的康复进行专题研究,破解医学上的难题。主要采取柳氏中医复健技术对小儿脑瘫、孤独症、小儿发育迟缓、癫痫、多动症等疾病进行康复治疗。三月份以来,共对39名脑瘫儿童实施了康复,其中莱阳市38名,招远市1名。经过治疗,39名脑瘫儿童均取得了满意的疗效,目前有19名患儿在院康复,20名患儿转入家庭康复。

    今年7月,烟台市残联确定莱阳复健医院为烟台市脑瘫儿童康复定点单位,凡烟台市残联安排的脑瘫患儿来院康复,一律给予减免住院床位费、家长培训费,治疗费按国家标准价格减半收取(含针灸、推拿、运动、蜡疗及理疗费用等)。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