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您好,今天是:
页面放大 页面缩小 高对比度 取消高对比度
 
 政策咨询、维权服务热线电话:12385
   
站内搜索
 
组联维权
  莱州市举行残疾人法律维权服务站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1-11-24 9:20
来源:林 斌
 
 

    为促进残疾人维权服务工作,保障残疾人平等行使公民权利,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经市残联与司法局联合请示市政府批准,在莱兴律师事务所成立“莱州市残疾人法律维权服务站”,9月2日上午举行了揭牌仪式。莱州市政府周涛副市长为揭牌仪式致辞。

    周涛副市长在致辞中对法律维权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残疾人法律维权服务站大胆创新,探索开展多种形式、多种层面的法律助残活动,使残疾人享受到服务门槛更低、服务内容更多、服务范围更广的法律服务。同时,也衷心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努力学习,自强不息,逐步提高法律意识,运用好法律武器,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残疾人作为社会中的特殊群体,面临着生产生活中的诸多困难,目前我市有残疾人三万两千多人,由于大多数文化水平较低,法制观念不强,在生活、就业等方面都是弱者。通过设立残疾人法律维权服务站,可以为残疾人提供日常法律咨询,在残疾人维权、就业等方面提供法律服务和支持,并根据需要统一安排对残疾人的法律知识培训和宣传,有效提高残疾人法律维权力度。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