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您好,今天是:
页面放大 页面缩小 高对比度 取消高对比度
 
 政策咨询、维权服务热线电话:12385
   
站内搜索
 
康复服务
  中聋工作组赴烟实地督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2-10-25 9:03
来源:语训中心:刘鸣华
 
 

    10月19日,第四期全国中文听觉口语法教学及基层教改试点机构实地督导组来烟参观、检查、评估教改工作开展情况。上午十点,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教育培训处处长刀维洁以及董蓓、张莉、赵月老师一行四人,在山东省残联康复部卢希清副部长、烟台市残联于坤副理事长、省中心李越主任以及市残联康复部杜翠娟主任的陪同下对烟台市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检查工作。

    简单听取了省市残联领导及中心徐学峰主任工作汇报后,刀处长一行四人首先参观了机构的教学环境,对中心的硬件建设、医教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听能管理、中聋援建的单训室、卫生保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现场查看,然后对教学计划、个别化教学反馈、聋儿康复档案等进行了详细查阅,评估了教改工作开展情况。中午开始,刀处长一行跟班观摩了一个集体课班级的半日活动情况,包括吃饭、睡觉、起床、上课、活动全部流程,并对集体课进行了点评。下午,听取了一个小时的听觉口语法教学及个别化训练课,并进行了讲评。在督导反馈会上,刀处长一行对于烟台市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合理化建议。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