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您好,今天是:
页面放大 页面缩小 高对比度 取消高对比度
 
 政策咨询、维权服务热线电话:12385
   
站内搜索
 
康复服务
  语训中心开展聋儿家长免费培训工作  
 
发表时间:2012-05-21 15:07
来源:徐春
 
 
    为全面做好听力重建启聪行动项目、中国残联贫困聋儿助听器/人工耳蜗抢救性康复项目及山东省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作,5月15日,在第二十二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前,烟台市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特邀著名聋儿康复教育专家北京市康复中心主任陈淑云老师、烟台毓璜顶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张杰大夫以及奥地利耳蜗耳蜗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为残疾儿童家长举办了一期免费康复知识培训班,专家们为孩子家长讲解了《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家长》、《人工耳蜗手术植入》等康复知识。

    参加培训的60多位家长中很多人多次到家长培训班听课。聋儿家长大金妈妈说:“以前我对孩子非常溺爱,现在反思一下,我的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有脱节的现象。通过家长培训,让我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终身老师”。志恒奶奶告诉记者,通过培训,她学会了如何有效与孩子沟通,如何提问,如何和老师沟通,为孩子创设良好的康复的环境,做一个懂得关爱的家长。

    在烟台市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类似这样的免费家长培训班至少每月举办一次,通过培训,家长们受益匪浅。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