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您好,今天是:
页面放大 页面缩小 高对比度 取消高对比度
 
 政策咨询、维权服务热线电话:12385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市残联党总支部委员会被评为2011年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表时间:2012-06-04 10:38
来源:鲍悦
 
 

    市残联党总支部委员会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2011年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1年,市残联党总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了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政策,引导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宗旨意识、提升思想境界,全面发挥作用、展示形象、凝聚信心,为推动烟台市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在党建方面,市残联党总支以“团结和谐、干事创业”为目标,以“解放思想增活力、加强修养提境界、奋发进取创一流、廉洁守纪树形象”为总要求,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认真推行党组成员“一岗双责”,实现了党建工作与残疾人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党建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方面,市残联党总支紧紧围绕残疾人事业这个主题,加快推进“转方式、调结构”,着力保障改善民生,通过开展“我为残疾人事业献一计”等活动,大力推动了残疾人“两个体系”的建设。另,在2011年度全市党建工作中,市残疾人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徐学峰同志被评为烟台市优秀共产党员,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李伟同志被评为烟台市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