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您好,今天是:
页面放大 页面缩小 高对比度 取消高对比度
 
 政策咨询、维权服务热线电话:12385
   
站内搜索
 
宣传文化
  长岛县残联被授予"建设长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3-03-12 11:42
来源:长岛县残联
 
 

    长岛县残联在2月19日召开的“全县经济工作会议暨机关作风整顿会议”上,因工作成绩突出,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建设长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也是继2011年以来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理事长丁学晏和主任科员肖丽娜两位同志也因工作业绩突出分别被县委、县政府记功一次。

    长岛县是一个海岛县,陆岛交通极为不便。为了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2012年长岛县残联以开展“解放思想促转变、创新机制促发展”活动为契机,根据海岛地理环境,结合全县残疾人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的利民便民服务。邀请山东施尔明眼科医院防盲手术复明4号车进岛,为40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了复明手术;自筹资金6万元,为8名肢体残疾人免费安装了假肢;坚持常年间为残疾人进行用品用具的免费配发,年内共发放各类辅助器材120多件;为全县115名符合“居家托养”条件的残疾人发放了救助款;按照户均1.2万元的标准,完成了全县17户渔村贫困残疾人家庭危房改造任务;以每户3000元的标准,对全县2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了就业扶持;对全县140名低保重度残疾人按照每人每月50元的标准发放了生活补助,圆满完成了2012年度各项工作。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