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您好,今天是:
页面放大 页面缩小 高对比度 取消高对比度
 
 政策咨询、维权服务热线电话:12385
   
站内搜索
 
儿童康复
  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办"七彩梦行动计划"家长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3-04-17 14:47
来源:徐 春 窦汝新
 
 

    根据省、市残联《关于加强国家人工耳蜗救助项目家长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了进一步提高机构康复和家庭康复的有效结合,更好的发挥家庭在康复过程中的作用,4月9日到10日,烟台市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七彩梦行动计划”聋儿康复救助项目家长培训班。本次培训学习及食宿全部免费,参加培训的授课老师均选拔自中心教学一线的骨干教师,约40名聋儿家长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老师们从听能管理、人工耳蜗术后听觉知识、家长在早期康复中的作用、语言的学习以及听觉口语法教学等不同的层面对聋儿家长进行了辅导培训,提高了家长的自信心和责任感,更新了家长的康复理念,让家长掌握了家庭康复的基本技能,保障了机构康复和家庭康复有效结合。培训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到了很多知识,知道了家长在聋儿康复中的重要性,通过老师现场示范和家长互动,很轻松地就学会了一些康复教学技能和方法,坚定了培养孩子康复的信心”。一名聋儿家长兴高采烈地说:“参加这次培训班太值了,没白来。国家的政策这么好,免费做耳蜗、免费培训,俺家的孩子有希望了!以后好好配合老师,让孩子早日康复,让他报答国家,报答所有帮过我们的人!”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