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您好,今天是:
页面放大 页面缩小 高对比度 取消高对比度
 
 政策咨询、维权服务热线电话:12385
   
站内搜索
 
儿童康复
  芝罘区残联给贫困残疾儿童家庭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3-09-05 10:18
来源:
 
 

芝罘区残联给贫困残疾儿童家庭送温暖


 
22日上午,区残联工作人员来到了残疾儿童王某家,其家庭条件十分困难,其父母都有重病,没有工作,3口之家的家庭却没有任何收入,只能靠低保维持生活,孩子几次治疗和其父母住院也让这个贫困家庭雪上加霜,欠了许多外债,生活十分困难。区残联了解该家庭条件后,为了能让儿童出门锻炼和更好的康复,也希望能减轻家人负担,方便家人照顾孩子,为其申请了残疾人儿童轮椅,该轮椅有安全带,为残疾儿童出现增加了安全保障。孩子收到轮椅后,脸上露出了纯真的笑容,非常高兴以后能经常出门走走了,其家人也非常感动,手握区残联工作人员,激动的说,“感谢残联,感谢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帮助,是你们在我们困难时候帮扶我们,给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才能生活下去。”
近几年,芝罘区残联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加大了对贫困残疾人家庭的救助,特别是贫困残疾儿童家庭。今年,芝罘区残联突出抓好0-10周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作,大力实施“春苗阳光”工程,让政府的普惠政策照耀这些健康成长。在前期搞好康复需求调查的基础上,成立了芝罘区首个爱心驿站和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机构,让残疾儿童能得到及时救助,为日后康复奠定了基础,为残疾儿童家庭现在减少了困难和日后长远生活增加了帮助。(刘相盛)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