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您好,今天是:
页面放大 页面缩小 高对比度 取消高对比度
 
 政策咨询、维权服务热线电话:12385
   
站内搜索
 
康复服务
  开发区开展"爱耳日"义诊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4-03-17 10:32
来源:贺玮
 
 

 

    2014年3月3日是第15个全国“爱耳日”,开发区残联联合烟台开发区医院组织耳鼻喉科等科室深入社区,为居民开展“爱耳日”义诊宣传服务活动,普及爱耳护耳知识,提高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

    3日下午,在区医院耳鼻喉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携带大型查体车来到社区居民家门口,为群众开展义诊宣传活动,解答咨询、宣讲爱护耳朵、保护听力科普知识。医护人员还将印有“可导致耳聋的疾病、抗生素中毒性耳聋、耳机听音乐对听力的伤害、先天性遗传耳聋的预防”等爱耳护耳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大力宣传初级耳科保健在听力残疾预防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宣传初级耳科保健知识,宣传耳科保健从我做起的理念,增强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在两个多小时的爱耳日义诊宣传活动中,共为100余名居民开展了疾病诊查和解答咨询,发放健康资料200余份,受到群众的欢迎。

    今年爱耳日的主题是“爱耳护耳,健康听力——预防从初级耳科保健做起”。我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历经14年,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地减少了听力残疾的发生,促进了我国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世界卫生组织2013年报告称,全球有3.6亿人有听力残疾,占全球总人口的5.3%。听力残疾人中50%可通过采取适当措施加以预防,做好初级耳科保健是预防听力残疾的基本途径和有效手段。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