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您好,今天是:
页面放大 页面缩小 高对比度 取消高对比度
 
 政策咨询、维权服务热线电话:12385
   
站内搜索
 
儿童康复
  蓬莱市领导看望残疾儿童;参观"携手共助,放飞梦想"书画展  
 
发表时间:2014-05-29 8:49
来源:李晓丽
 
 

 

    5月22日上午,蓬莱市市委副书记杨升岩、宣传部长曹承华、市政府副市长吴明光、市政协副主席张力来到市残联,亲切看望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接受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并参观“携手共助,放飞梦想”书画展。

    在综合服务中心,市领导向残疾儿童赠送了玩具和学习用品,并详细了解残疾儿童“春苗阳光”工程实施情况和残疾儿童的康复情况,对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领导们来到市残疾人文化活动中心,参观“携手共助,放飞梦想”书画展。此次书画展,由市残联和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和美术家协会协办,共展出知名书画家和残疾人创作的各类作品70余件。其中14件残疾人作品在烟台市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展评中分别获奖。展出的作品既有苍劲有力的书法,也有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国画,还有立意深远、内涵丰富的摄影作品和做工精美、技艺精湛的民间工艺,充分展示了文化作品的独特艺术魅力。一件件精美绝伦的艺术作品,表达了作者们对广大残疾人的真挚情感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支持,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残疾人的艺术风采和对美好梦想的炽热追求,整个活动诠释了“携手共助,放飞梦想”的主题内涵。参加书画展的作品,将无偿捐赠给市残联,由市残联适时举办残疾人圆梦义拍活动,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残疾人圆梦工程。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