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您好,今天是:
页面放大 页面缩小 高对比度 取消高对比度
 
 政策咨询、维权服务热线电话:12385
   
站内搜索
 
文艺体育
  养成健身习惯、享受健康生活——福山区高疃镇举办"残疾人全民娱乐健身"活动  
 
发表时间:2015-01-27 11:12
来源:福山残联:董淑君
 
 

    为加强残疾人“自强健身工程”建设,提高残疾人科学健身服务水平,推动广大残疾人共享公共体育服务,福山区高疃镇以“养成健身习惯、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残疾人全民娱乐健身”活动。

    12月19日,在高疃镇残联的精心组织下,一场残疾人全民健身暨趣味娱乐比赛活动在福山区残疾人健身示范点东罗格庄村举行。没有健步如飞的奔跑,没有动如脱兔的跳跃,但是,洋溢在赛场上的快乐和欢呼却丝毫不亚于健全人体育比赛。比赛共设5个项目,夹弹珠、垫乒乓球、小型保龄球、定点投篮和象棋比赛等。50多名残疾人选手参加各个奖项的角逐。最终每个项目决出了前三名优胜者,由区残联领导颁奖,奖品为电饭锅、不锈钢保温桶、电热水壶、暖水壶等。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残疾人广泛参与社会活动的程度,将进一步促进广大残疾人朋友养成健身习惯、享受健康生活,切实在健身中感受快乐,在健康中感受幸福,受到残疾人朋友的欢迎。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