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您好,今天是:
页面放大 页面缩小 高对比度 取消高对比度
 
 政策咨询、维权服务热线电话:12385
   
站内搜索
 
组联维权
  蓬莱市残联对全市残疾人专职干事进行年度考核  
 
发表时间:2015-12-22 14:13
来源:蓬莱残联 李晓丽 任艳
 
 
    为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规范化建设,建立一支稳定、务实、高效的残疾人专职干事队伍,推进上下贯通,协作联动,程序规范,高效务实的工作运行机制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组织的服务功能。蓬莱市残联结合中残联和省残联加强残疾人专职干事管理、考核的有关文件精神,重新修订了《蓬莱市镇(街)残疾人专职干事考核办法》,于近日对全市13名残疾人专职干事进行了年度考核。
    考核实行日常工作考核与年终评议相结合,采取工作汇报、个人座谈、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残疾人专职干事的“德、能、勤、绩、廉”进行百分制考评。考核结果设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其中优秀档次25%,良好档次60%,合格档次15%。按照激励机制和竞争淘汰机制的原则,对残疾人专职干事进行奖励和淘汰。通过考核,进一步提高了专职干事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了专职干事的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为明年全市残疾人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