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山东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闭幕  
 
发表时间:2018-11-08 16:44
来源:
 
 


 

10月12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泰安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我市12名残疾人选手在竞赛中获得佳绩。

山东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由省残联、省人社厅、省总工会主办,每4年举办一次。本届共有全省17个地市和山东特教学院共18个代表队的230多名选手参赛,涉及服装、手工制作、计算机、工艺美术、生活服务等四大类15个项目。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负责此次竞赛的组织、培训工作,相关人员前后经历了2个多月的时间进行选手的筛选及培训。参赛选手抱着为我市增光添彩的高昂姿态,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市代表队共参加了服装、计算机、工艺美术、手工制作、生活服务五大类11个项目的竞赛,共获得1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2个第四名、2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届竞赛取得的成绩,标志着我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正在向一个新的高度迈进。通过职业技能竞赛这个平台,进一步形成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对推动我市残疾人职业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改善残疾人就业和提高残疾人就业层次,促进社会稳定和谐,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工作动态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