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和骨干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10-11 11:26
来源:市残联
 
 

10月8日,市残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和骨干培训班,系统内各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宜清传达了市委组织部于涛部长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市残联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和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任务清单,对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王宜清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目标任务,狠抓措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不断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一要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大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抓好落实。

二要目标任务上再明确,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目标,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三是推进落实上再精准,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具体举措不漏项,不折不扣把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抓紧抓实。

四是组织领导上再加强,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牵头抓总作用,党办负责对内统筹指导和对外协调联络,各支部按照配档要求细化措施抓好落实,有条不紊推进主题教育组织实施。

五是学做结合上再融合,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