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市选手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19-10-29 10:18
来源:市残联
 
 

 近日,以“增智、展能、强基”为目的的第三届全国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在山东省泰安市圆满结束。我市龙婧文、于丽和济南市选手刘安刚代表山东队,参加第三届全国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大赛旨在展示全国各地残疾人专职委员的素质和能力,进一步增强专职委员加强基层基础管理服务能力。竞赛分为初赛(笔试)和决赛(场地赛)两个阶段,在笔试阶段,龙婧文取得全国笔试“学习之星”第一名的佳绩,山东代表队以笔试团体总分第一的排名进入场地赛。在场地赛中,分为初露锋芒、描述抢答(1)、手语知多少、逆袭时刻、眼疾手快、两两PK、描述抢答(2)等七个环节。龙婧文和于丽发挥出色,充分展示我市残疾人专职委员的风采,助山东队夺得全国亚军的佳绩。中残联领导对山东代表队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省残联邹斌芳理事长对我市选手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给与鼓励和赞许。

 近年来,我市一直致力于加强基层基础管理服务,提高专职委员的素质和能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学习型、服务型、专业型、创新型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队伍。目前,全市有残疾人专职委员178名,他们作为乡镇残联的骨干力量,在残疾人状况调查、就业、康复、政策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深受残疾人欢迎。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