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爱心助残•温度港城”—市盲人协会与农工党烟台市委举行农工党敬老助残扶贫基地挂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9-11-07 10:47
来源:海阳市残联
 
 

11月3日,烟台市盲人协会联合农工党烟台市委,在海阳市 “大成养老公寓”举行了农工党烟台市委敬老助残扶贫基地挂牌仪式。今后,市盲协将联合农工党烟台市委,不定期到该基地举办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为残疾人、老年人送温暖、献爱心。

本次挂牌仪式,农工党烟台市委还举行了“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安排多位医疗专家,现场为老年人、残疾人量血压、测血糖,并使用先进的云端诊疗设备,通过网络汇集各大医院的医疗专家现场为老人进行会诊。活动后,与会人员、志愿者、养老公寓工作人员和老人们一起包了饺子。整个活动一直伴随着老人们的欢歌笑语,让老人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海阳大成老年公寓是海阳市盲人协会主席王建波投资创办的,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现有86位老年人,90%是五保户老人,其中持证残疾人25人。这些老年人、残疾人虽然没有子女亲人,但在这里感受了到来自社会界的关爱,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农工党市委副主委、烟台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茂波,市盲协主席朱清毅、海阳市民政局、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局有关领导、烟台市中医院、烟台市工人疗养院、解放军970医院、海阳市人民医院有关医疗专家和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