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发表时间:2019-11-07 10:52
来源:市残联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11月6日上午,市残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宜清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前期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特别是《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一对照、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地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自我检视问题的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切实把检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宜清总结讲话指出: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做好四个方面表率:一是在学习党章党规上做表率,二是在尊崇党章党规上做表率,三是在执行党章党规上做表率,四是在维护党章党规上做表率。为全市残联系统树立标杆,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