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康复教育中心开展康复培训,家校携手,齐心协力  
 
发表时间:2019-03-20 14:38
来源:烟台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
 
 

家庭教育是教育系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3月11日,烟台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举办了为期7天的学生家长康复技能知识培训班,普及家庭教育知识,提高康复技能,缩短学校和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孩子更好更快地成长进步。

开班仪式上,中心徐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安置原则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培训中,每位老师恪尽职责,认真备课,采用理论和实操的方法、根据家长的康复疑问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准备,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康复原理和教学方法,针对听障儿童不同阶段的康复要点,分享了不同的策略,讲授方法生动有趣,讲解内容专业全面,帮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康复观念,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