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福山区残联“学雷锋纪念日”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6 15:54
来源:福山区残联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福山区残联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净化环境,文明城市”清理卫生活动。3月5日上午,区残联志愿者们来到产业区盐场街开展道路两侧卫生清理活动。志愿者们穿着志愿者服饰,认真彻底清扫道路,引得附近居民纷纷驻足。清理卫生的同时,不仅密切了干群关系,而且起到了带动居民爱护家园,共建秀美之城的积极效果。

 二、“凝心聚力,关爱残疾”助残宣传活动。3月5日上午,助残志愿者在福山区大月亮广场,打出“关爱残疾人 共建文明城——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区委区政府惠民政策、残疾人优惠政策、残疾人证办理指南、残疾预防何康复知识,引导居民关爱帮扶残疾人,凝心聚力,共同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阳光助力,创业帮扶”走访服务活动。结合残疾人就业援助月,助残志愿者走访部分用工企业和个体残疾创业者,了解残疾人从业就业情况,征集意见建议,为残疾人就业帮扶奠定基础。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帮助打扫卫生,赢得残疾朋友的纷纷点赞。

                                    志愿者清理环境卫生

                                                助残志愿者走访自主创业残疾人

                                       助残志愿者走上街头宣传康复知识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