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综合试验区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文章来源:长岛社会事务局发布日期:2019-05-17浏览次数:

今年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为倡导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长岛综合试验区社会事务局围绕“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的活动主题,根据市残联的安排部署,在“助残日”活动期间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勉励残疾人自强自立,号召全社会爱心助残,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由长岛社会事务局林运涛局长带队,邀请管委宋春燕主任和残工委成员代表一行八人深入南长山、北长山2户低保重度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随同前往的还有医院的医护人员,现场为残疾人提供医疗服务并进行医疗指导。

在走访过程中通过交流,了解残疾人家庭的生活和康复情况,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现场探讨我区目前面临的残疾人养老和护理难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单位各部门,各司其职,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




编辑:残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