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蓬莱市开展首期残疾人推拿按摩初级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05-28 11:02
来源:蓬莱市残联
 
 

“感谢残联给我们提供免费学习推拿按摩技术的机会,不仅能让我们掌握一门手艺实现就业,还能对我们自身健康进行护理。”5月23日,在蓬莱市首期残疾人推拿按摩初级培训班上,残疾人学员姚术富说。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促进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5月23日,蓬莱市首期残疾人推拿按摩初级培训班在残联五楼顺利开班。此次培训残疾人学员共10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保健推拿按摩理论、推拿按摩手法、常见病的诊断等,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让参训学员掌握推拿按摩的基本理论和手法,最终实现拓展残疾人技能、助力残疾人就业脱贫。

近年来,蓬莱市残联创新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方式,培训内容从知识普及型向实用型、专业型转变,让残疾人容易学、方便用,相继开展了互联网应用知识、淘宝实用技术、电子商务、烹饪、面点等多项实用技能培训,目的就是让残疾人能够掌握一技之长,通过就业和自主创业做到自食其力。本次保健推拿按摩培训,是蓬莱市残联首次举办的初级培训,下一步,将根据残疾人需求情况,陆续开展中、高级推拿按摩培训班,使更多的残疾人能够掌握这门技术,从而实现自强脱贫。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