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助残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09 10:44
来源:烟台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5月7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党员来到芝罘区孙家庄社区市残疾人保健按摩师培训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支部突出服务职能和工作特点,以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理念,与培训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残疾人需求,认真宣讲党和政府的惠残政策,进行专业的心理疏导服务,征求残疾人工作意见,并帮厨、分餐、打扫卫生,得到了培训学员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组织生活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不仅使大家奉献了爱心,而且洗涤了心灵、提升了境界,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落实好各项助残惠残政策,把残疾人的利益维护好,把残疾人事业发展好。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