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到海阳调研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19-06-14 14:18
来源:海阳市残联
 
 

6月12日上午,烟台市残联副理事长马玉升率调研组到海阳实地调研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徐维平理事长关于海阳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实地走访了海阳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听取了讲解员对托养中心的功能布局介绍,察看了宿舍、康复室、医务室、厨房等地,和住在这里的残疾人以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深入贫困残疾人家中,实地调研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项目改造情况及残疾人从业脱贫项目开展情况。每到一户,调研组人员与贫困残疾人及亲属亲切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自立自强的信念,克服眼前困难。同时要求随行的海阳残联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关爱贫困残疾人,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中,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