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爱心助残•温度港城”——蓬莱市残疾人喜获“爱心月饼”  
 
发表时间:2019-09-11 10:23
来源:蓬莱市残联
 
 

为了使残疾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节,近日,蓬莱市残联和大发食品有限公司,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孩子们和贫困残疾人家庭送来100斤月饼和登州光饼。

为了将爱心企业的善举及时送到残疾人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来自社会的温暖,9月10日上午,蓬莱市残联工作人员带着节日礼品,走访慰问了部分重度残疾人贫困户。

肢体残疾人常宏多年来以床为伴,生活不能自理,离不开其妻子的护理。工作人员将爱心礼品送到常宏家中时,他感动地说:“谢谢残联领导们对我们残疾人的关怀,谢谢大发糕点厂的爱心。”

当敲开重度残疾人、肢残协会会员王圣秋家门,刚做完手术正在恢复期的王圣秋坐着轮椅出来迎接。蓬莱市残联工作人员送上了月饼、蜂蜜和海鲜礼盒等节日礼品,详细询问了王圣秋术后的恢复情况,并嘱咐王圣秋安心静养,祝愿她早日恢复健康。

王圣秋对残联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她动情地说:“谢谢领导的关心,谢谢爱心企业和那么多爱心人士对我的帮助,现在的我如获新生,我一定会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活出精彩!”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