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情牵残疾人 共驻共建“绿色家园”  
 
发表时间:2020-01-19 11:20
来源:市残联
 
 

1月16日,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组成的情牵残疾人助残服务队,到莱山区绿色家园社区开展以“情牵残疾人·温馨过暖冬”为主题的双报到工作,旨在送去残联组织对残疾人的关心与关爱,帮助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了解残疾人的状况,加深同残疾人的感情交流。

党员服务队来到贫困残疾人家,询问孩子在机构接受康复情况,针对孩子年龄增长导致可能出现康复救助政策的变化,给予了详细的解讲和说明。同时,服务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残疾人王健琴家中,党员代表与家人详细了解有关收入情况,致病原因以及康复情况,面临的困难,在得知王健琴家人20年如一日的照顾她,喂水喂饭,收拾家庭里里外外,都深受感动,表示以后要多来走走看看,把“双报到”工作和联系残疾人工作做到群众心里。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