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组织党员开展 “迎新春送春联”双报到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22 14:34
来源:市残联
 
 

“大寒小寒,杀猪过年”、“过了大寒,又是一年”。时值大寒节气,户外寒气逼人,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大楼内却是暖气融融,来自市区的多名书法家和市残疾人书画联谊会会员正在挥毫泼墨,义务为社区居民书写新春对联。“复兴初成九州乐,小康在望万户欢”、“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挑重担福进万家”、“绿色家园千家福、神州大地万户春”…,一幅幅体现党和政府关怀的春联跃然纸上。

1月20日下午,市残疾人文化体育中心党支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赴绿色家园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为社区居民和贫困家庭送去春联。

党员代表还走访慰问了绿色家园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奶等生活用品。残疾人及其亲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残联组织的帮助,一定加倍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小康。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