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海之约,共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发表时间:2020-10-30 10:33
来源:市残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鲁渝两省市残联签订的《残疾人扶贫协作协议》,加大对重庆市巫山县贫困残疾人脱贫帮扶力度,推动烟台与巫山两地在高质量发展残疾人事业领域的交流协作关系,10月27-28日,巫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红一行4人,来我市对接残疾人康复服务、辅助器具适配、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

座谈会上,周红介绍了烟台与巫山2020年残疾人协作开展情况以及创新发展所做的工作,对烟台残联捐助巫山特教学校价值30万元的无障碍考试系统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受助的脑瘫儿童以及开展的“李上往来”爱心扶贫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对巫山残疾人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邀请,并希望给予支持。下一步市残联将围绕康复人才培养及职业技能培训方面做文章,给予专业技术支持,并为巫山再提供一批康复器材。

巫山残联在烟期间还考察了芝罘区和蓬莱区的残疾人技能培训、文化展示、电子图书馆及辅具供应等设施。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