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09 14:41
来源:市残联
 
 

11月6日,市残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宜清主持会议,组织解读全会公报,对市残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残联党组成员、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宜清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学习的重中之重,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王宜清指出,要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努力方向和着力点。要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认真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系统推进,高质量做好全市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统筹布局残疾人社会保障、教育就业、康复服务、文化体育、权益维护等工作。

王宜清要求,要持续巩固当前各项工作良好发展态势,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年初工作要点,抓好年度目标冲刺,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巩固当前各项工作良好发展态势,坚定不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引领,强化模范机关建设和星级支部创建工作,突出“七彩先锋”党建品牌建设,不断优化组织程序、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执行力。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