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居家就业•文化扶贫——市残联开展残疾人珐琅画制作与网络直播培训  
 
发表时间:2020-12-15 11:09
来源:烟台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直播经济”的兴起,为残疾人创业带来了新机遇。为进一步拓展残疾人对网络的新认识,12月14日,由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与烟台日报新媒创业公司、 烟台九泽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设的“网络直播”培训班和“珐琅画制作”培训班在市残联阳光家园开班。此次培训以“居家就业文化扶贫”为活动主题,对有培训意愿的残疾人进行集中培训,手把手教他们如何当“主播”、做“网红”。

培训班邀请了抖音官方讲师毕晟源、未来学院院长张大伦、烟台市女性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主任谭静、烟威地区抖音落地专家王钟茂等专业资深指导老师来到培训活动现场。培训学员将详细学习直播行业的种种规则与技巧,如直播的基本要素、直播设备的操作与使用、如何选择适合的直播风格等。

直播带货,为残疾人灵活就业、居家创收提供了新的方向。就业服务中心与培训机构将以此作为试点,根据培训效果,把培训活动普及到全市。通过培训残疾人主播学习与直播带货,让有才艺或有才艺天赋的残疾人娱乐直播,有手艺和商品的残疾人带货直播,实质性解决残疾人的就业问题,为他们云端筑梦插上轻盈的翅膀。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