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我市在全省残疾人岗位精英技能竞赛暨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0-12-18 13:59
来源:
 
 

        为期三天的2020年全省残疾人岗位精英技能竞赛暨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在济南圆满落幕。烟台代表队荣获岗位精英赛团体第八名,被大赛授予优秀组织奖;职业指导竞赛荣获就业服务贡献奖。


        本次比赛,烟台共有5名选手参加美容、数控编程及职业指导三个项目的比赛,经过紧张的角逐,岗位精英赛数控编程两名选手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六名;美容项目两名选手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十三名。职业指导竞赛选手获得第十六名。



        近年来,为加快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将残疾人培训工作纳入了全市培训大盘子,同时根据省“希望之光”平台,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让残疾人足不出户就能得到培训。2018至今,全市共举办过电商、按摩、面点制作、插花、掐丝珐琅画、美容美发等各种形式的培训班,共培训各类残疾人2703人,其中,市本级培训合格率达到了95%,就业率达到85%以上。

 
   
工作动态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