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龙口市残联在行动

文章来源:龙口市残联发布日期:2020-02-07浏览次数:

根据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要求,龙口市残联积极行动,全体参战,精准处置,全面防控。截至目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展开,取得可喜成效。

一、信息畅通,指令随时传达到位。对市里下发关于疫情处置的通知,龙口市残联能够迅速通过微信群传达,并按市里要求对本单位人员及家属近期活动情况进行统计。对本单位离龙人员按规定责令其暂不返龙;对离烟返龙人员(含其家属)一律居家隔离。

二、强化管理,要求立即布置到位。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情况,龙口市残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对康宁家园入驻单位的管理,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对入驻单位离龙人员一律不得返龙,并暂时取消康宁家园大楼入驻单位一切活动。

三、全力防控,重点人员管理到位。加大摸排力度,对外地来龙人员要求自我隔离14天;对非本单位非值班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康宁家园大楼。根据市里要求,龙口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春江带领单位一名党员,深入基层工业企业进行细致排查工作,将有关情况及时上报。

四、全面防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一是加强对值班人员的防护工作。尽早购置手套、口罩、消毒药水等人防物品,保证人身安全。二是加强对大楼消毒防疫工作。要求大楼物业人员每天至少两次对大楼公共区域及大楼地面使用84消毒液进行喷洒和擦拭,对门卫、监控室、值班室、餐厅等公共区域的扶手、电梯间按键、卫生间扶手以及能触摸到的区域,使用浓度75%的医用酒精进行喷洒擦拭消毒。

五、大力宣传,卫生防疫知识普及到位。通过微信群、公众号、横幅标语、展板、大楼显示屏、电梯间电视电子显示设备等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全天不间断的宣传防疫知识,使全体工作人员和大楼入驻人员,高速重视,积极参与,紧密配合,为共抗疫情,打赢防控疫情狙击战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残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