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爱心捐赠,点燃残疾人生命之光  
 
发表时间:2020-04-29 15:52
来源:蓬莱市残联
 
 

为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怀,蓬莱仙境爱心志愿者协会本着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残疾人帮扶工作,通过走访了解残疾人的需求,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2020年4月25日,蓬莱仙境爱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一行再次来到助残帮扶对象孙庆国老人的家中,携手烟台毓璜顶医院、蓬莱市中医院、龙口市中医院,为老人捐赠了帮扶善款6000元,为他赋能增能,重塑人生!



这一次,志愿者们惊喜地发现,不但老人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改善,精神状态也越来越好,志愿者们由衷的感到高兴。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老人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协会会长张希鑫表示,希望老人能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让自己的生活更有尊严、更有品质、更有幸福感。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间真情和爱心义举,带动更多爱心人士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慈善行动中来,同时蓬莱仙境爱心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立足残疾人需求实际,将关心关爱送上门,真正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努力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