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关于做好全市未就业残疾人高校毕业生简历收集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4-09 09:48
来源:
 
 

各县市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就业率,有效促进残疾人高校毕业生(以下简称“毕业生”)就业,省残疾人就业指导中心与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搭建了“希望之光”—山东省残疾人技能提升与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平台的“云招聘”智能系统将根据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筛选相关用人单位进行岗位分析,为我省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智能匹配的人力资源对接服务。

为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县级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高度重视未就业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尽快将上述情况通知到本人(以今年应届毕业生为主,范围扩大到近3年未就业的毕业生)。请县市区收集辖区内(以实名制管理系统数据为准)毕业生求职简历(电子版),于4月17日前,上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附件:2018年-2020年全市残疾人高校毕业生统计表(略)

 

烟台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4月9日


 
   
工作动态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