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残助残
  莱州市残联为残疾人发放护理床,贴民心,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0-05-28 17:19
来源:莱州市残联
 
 

随着全市残联系统“奋战60天打赢攻坚战”残疾人脱贫攻坚集中行动全面展开,莱州市残联精心组织,免费为66位建档立卡重度肢体残疾人发放了康复护理床。

“奋战60天 打赢攻坚战”开展以来,莱州市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中调研,发现许多残疾人在家庭护理方面存在着明显困难,部分残疾人因为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不能完全自理,需要依靠家里人照顾,躺在床上,家里人照顾起来非常困难。为此,莱州市残联在听取有关建议的基础上,为66位建档立卡重度肢体残疾人发放了康复护理床。

此次免费发放的护理床,是根据残疾人特点,采用了独特的双折面结构,使床面组建可随意调整成平、卧式等空间状态,具有起身、便溺装置等功能,残疾人及家属使用非常方便,不仅有利于促进瘫痪在床的重度残疾人病情康复,减轻家属护理负担和经济负担,更可以提升残疾人的生活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让他们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真正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

发放现场,工作人员为残疾人家属示范安装了护理床,还指导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熟悉护理床的使用方法。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