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以文辅政 文达政通——市残联开展“部长(干部)上讲台”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8 16:35
来源:市残联
 
 

作为塑造“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部长(干部)上讲台”活动自2019年开展以来,全会上下形成了“增长业务知识、提升履职能力”的浓厚学习氛围和为残疾人事业“提效率、促发展”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为传承好的传统,6月24日,新一年的“部长(干部)上讲台”开讲了。

围绕机关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结合具体案例,孔玉宁同志作了题为《以文辅政 文达政通——解读机关公文的写作常识与规范》的讲课,重点对机关常用法定公文和事务性公文,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解读,解决了机关公文写作的理念、思路、方法、技巧等一系列问题。

讲课紧扣机关性质和工作特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循序渐进、针对性强,对提升全系统工作人员的公文写作能力,提高规范化、高效化办文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是机关提高工作效率,改进作风、文风,提升工作质量的务实举措。

全体干部职工也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学以致用,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机关公文写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发展的有力支撑,练就好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办的真功夫、硬本领。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