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爱心助残•温度港城||芝罘区残联开展“创城攻坚党旗红”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13 17:10
来源:芝罘区残联
 
 

近日,芝罘区残联开展“创城攻坚党旗红”主题活动,深入社区,深入创城工作一线,积极发挥党员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持续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自己的力量。

芝罘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信达社区打扫卫生、清理野广告、发放宣传材料,做到创城工作亲自部署,亲自参与。联合信达社区共同为社区党员发放《创城攻坚倡议书》,号召党员为创城工作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组织党员对前期电话走访名单进行实地入户,当面交流,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并发放倡议书、填写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扩大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

为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芝罘区残联举办第十七届芝罘区残疾人书画作品展,活动展出绒绣、绘画、书法、木雕、编珠、摄影等作品,展示出残疾人精湛技艺,传递出残疾人对生命、对艺术的热爱,是将残疾人融入到社会,融入到生活的体现。体验编筐手工制作,提高残疾人素质和参与意识,向社会展示了残疾人积极向上、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举办了残疾人就业招聘活动,充分展现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