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和党的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8-21 17:21
来源:市残联
 
 

8月21日,市残联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和党的建设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省、市委模范机关创建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市残联系统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宜清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模范机关”,是新形势下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使命任务,是落实省、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残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承担着发展残疾人事业、维护残疾人权益的任务,党建工作抓不好,党员干部的认识、站位上不去,责任落不实,影响的就不仅仅是一个单位、一个部门的事,而是从上到下一条线、一个系统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狠抓落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专业能力建设,作风纪律建设,积极在思想政治上当模范,在素质能力上当模范,在作风纪律上当模范,在服务创新上当模范;要细化具体措施,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对标对表量化考核,争取率先进入模范机关行列。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