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爱心助残•温度港城||莱州市开展暖心送岗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0-08-04 10:13
来源:莱州市残联
 
 

7月31日,莱州市残联携手莱州市人社局在掖县公园举办“莱州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暨2020年暖心送岗专场招聘会”活动。

为给残疾人求职者争取更多就业机会,莱州市残联积极联系有残疾人用人需求的企业,详细了解他们招聘岗位的工作职责、薪资福利待遇等;通知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积极参会,告知招聘企业情况及招聘摊位等。招聘会当天,莱州市结力工贸有限公司、莱州市大润发等4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车间操作工、装配工、手推车回收等就业岗位,数十名残疾人参加了招聘会,有15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下一步,莱州市残联会继续跟踪残疾人就业情况,并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开发更多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让更多残疾人特别是残疾人毕业生能尽快走上就业岗位,实现自食其力。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