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芝罘区残联开展扫雪工作,用爱心温暖群众  
 
发表时间:2021-01-08 16:15
来源:芝罘区残联
 
 

近日,烟台市普降大到暴雪,在给港城带来分外美丽的同时,积雪也使得道路变得湿滑,给到残联办理业务的残疾人及工作人员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残疾人群众及干部职工出行安全,1月7日上午,芝罘区残联就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清雪工作。

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扫雪工具,不畏严寒、不怕辛苦,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严寒的天气也显得暖意浓浓,为出行的车辆、人员提供了一个方便安全的道路环境。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自发组织扩大清扫范围,为到康复机构训练的残疾儿童及家长提供安全的道路环境,受到沿路群众的好评。

芝罘区残联将根据降雪情况持续推进除雪防滑工作的开展,通过扫雪行动,展示出区残联干部职工通力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干事、一心为民的强大凝聚力。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