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市残联开展“暖冬关爱行动”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1-11-11 11:34
来源:市残联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防寒保暖帮扶救助和服务保障工作,推进“暖冬关爱行动”走深走实,11月10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宜清带队来到芝罘区,实地调研残疾人服务机构冬季供暖、困难残疾人帮扶、残疾人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芝罘区世回尧如康家园,调研组详细了解如康家园运行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查看辅助性就业相关内容,就冬季残疾人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管理、服务保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残疾人群众温暖顺利过冬;在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调研组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机构经营状况、儿童康复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嘱咐当地残联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主动靠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织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