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加强骨干培训 促进业务提升  
 
发表时间:2021-11-02 10:02
来源:
 
 

     为切实加强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质量和水平,10月14日至15日,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



     会上,来自各区市的15名业务骨干和中心就业服务人员集体学习了《山东省残疾人就业办法》、《山东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等专业文件。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职业能力提升、培训资料的整理、山东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核实等模块指标。与会人员就全市残疾人实名制系统的信息采集、录入、统计和残疾人就业审核等方面的工作状况及存在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通过两天的学习,各区市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得到了普遍提升,专业知识短板得到了有效弥补,为加快推进我市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审核、实现“跨省通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工作动态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