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等级认定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12-09 18:09
来源:市残联
 
 

为深入贯彻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提高定点康复机构服务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全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试点工作,12月7日至8日,烟台市残联举办了全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等级认定工作培训班,各区市残联康复部负责人、定点机构项目负责人及考勤管理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围绕定点机构等级认定核心内容、康复考勤管理系统操作、康复效果评估方法、机构建设评定标准细则等方面,邀请了相关专业人士及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全面、专业、细致的讲解授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同时,培训期间召开了康复工作座谈会,交流经验做法,探讨思路举措,汇总意见建议,为下步工作有序推进打下了基础。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等级认定工作的重要认识,增强了机构加强全面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康复效果的内在动力,对下步全市残疾儿童康复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