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事业单位新领导班子组建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03-29 10:27
来源:市残联
 
 

3月26日,市残联召开事业单位新领导班子组建工作会,对新整合组建的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的领导班子进行宣布任命。

会议指出,这次事业单位改革是在市委统一领导下,通过精简整合,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增强公益服务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对加强新形势下残联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面对新职责新任务,新班子要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争做“从严治党的表率、担当作为的表率、团结协作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切实扛起新单位改革发展的重任,带领中心干部职工,按照上级的部署和党组的要求,尽快理顺关系、度过磨合期,形成同心同德、和谐共事的良好风气和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新班子必须始终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正风肃纪贯穿在改革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作风建设,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中心主任于波云同志代表新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服从市委部署和党组安排,准确把握新定位、新要求,创新理念思路和体制机制,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积极推进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