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康复
  牵手蓝色天使 走近星星孩子 —— 蓬莱区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2 15:54
来源:蓬莱区残联
 
 

世界上有这样一群孩子,听力没问题,却对外界充耳不闻,视力没问题,却对周围视而不见,他们有情有心,却不知如何表达。他们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遥远又孤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闪烁,他们,就是自闭症儿童。

为了号召更多的社会人士关爱自闭症儿童,共同协助其健康成长,4月2日第14个“世界自闭症日”到来之际,蓬莱区残联助残志愿服务队联合肯德基,开展了“牵手蓝色天使 走近星星孩子”主题志愿活动,走近自闭症儿童,用美味传递关爱,献上对孩子们“爱的肯定”。自闭症儿童在家长、老师以及助残志愿者的陪护下,走进肯德基。

活动现场,助残志愿者、肯德基员工们与“星宝贝”一起做游戏。肯德基也为每位“星宝贝”派发了爱心餐点,给予他们爱的呵护。为了给“星宝贝”们加油打气,肯德基接待员与助残志愿者一道,同孩子们互动。

“星宝贝”们稚嫩的面庞中尽显纯真,清澈的目光,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虽然自闭症儿童不能像正常人一样正常交流活动,但他们也有着自己独有的光彩,他们一样渴望关爱和欢笑、拥抱与肯定。

“希望你能够尽情自在的生活,感受身边的欢乐,我们为你祝福!”品尝着美味的爱心餐,听着充满爱心的话语,“星宝贝”感受着关爱与祝福。

近年来,蓬莱区残联助残志愿服务队携手肯德基以“爱的肯定”作为核心理念,开展了一系列公益项目。希望能由爱出发,给弱势人群送去爱的温暖。本次活动,就是为了号召社会上更多的人关爱自闭症群体,助力“星宝贝”们更好地融入社会,使他们走出孤独,勇敢快乐地面对自己的人生。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