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残助残
  爱心助残•温度港城||海阳市残联将为百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  
 
发表时间:2021-04-30 15:06
来源:海阳市残联
 
 

4月25日,由中国狮子联会青岛会员管理委员会同仁服务队与海阳市残联共同举办的“狮爱万家·同仁助视-海阳光明行”活动正式启动。“狮爱万家同仁助视”——海阳光明行活动始于2016年,近6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得到救助,被海阳市民广为赞誉。

本次活动,中国狮子联合会青岛同仁服务队将为海阳市1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所需资金全部由青岛会员管理委员会捐助。启动仪式后,青岛同仁服务队又驱车来到盘石、小纪等6个乡镇抽选10名已接受资助和治疗的白内障患者进行回访,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牛奶等生活用品。

.

近几年,海阳市残联充分发挥服务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采取社会化工作方式,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利用一切积极因素,借助卫生医疗机构、明星企业、社会爱心人士的善款、技术、设备、信息等条件优势,为残疾人开展全方面服务,及时为残疾人送温暖、解忧困。仅“十三五”期间,就为1600余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