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居家康复家长沙龙线上开花  
 
发表时间:2021-05-07 16:58
来源: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随着“听觉言语障碍儿童居家康复服务规范化研究项目”紧凑而有序的推进,4月30日晚上8点,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全体项目家长和老师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长沙龙”活动。

活动中,黄鸿雁教授将家长们踊跃提出的需求及疑惑进行分类,从睡眠习惯、自理能力、社交与情绪管理、学习习惯四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专业答疑,全程干货满满,妙语连珠,获得家长们的由衷感谢和好评。

中心的两名听障儿童家长也积极主动的分享了自己在孩子习惯养成方面的一些实用技巧和成功经验,家长们感同身受,收益颇丰;专家精简的作业点评环节,帮助家长在以后的居家康复活动设计方面更加完善。

最后,孙喜斌教授总结并分享了儿童习惯培养的8个要点,语言精炼,重点突出,至此“居家康复注重良好习惯的培养”主题第三次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家长沙龙活动的开展,为家长提供了宽松的、畅所欲言的环境与机会,是帮助家长改变教育观念、提高参与教育意识、获得教育知识与能力、树立信心的一个平台,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家园互动的氛围,优化了家庭教育环境,真正让听障儿童家长成为我们的共育伙伴。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