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康复
  端午情浓,“粽”于爱国——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1 10:53
来源: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农历五月初五,又是一年端午节。粽香四溢,一个小小的粽子包裹的是浓情风味,传承的是中华文化,飘出的是爱国情意,饱含的是中华民族对于爱国主义精神的尊崇。近日,烟台市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听力语言康复科的老师们带着可爱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讲故事、唱儿歌,与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粽子小挂件,帮助孩子们增进对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了解。在老师们的讲解和示范下,孩子们很快就学会了折叠、粘贴等制作方法,并成功做出一个个漂亮的“小粽子”。看着自己亲手做的小挂件,孩子们都开心极了!

此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激发起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与热爱,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和爱国情义。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