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市残联开展“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25 14:50
来源:市残联
 
 

为深入了解基层“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情况,近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宜清带队先后赴芝罘区、蓬莱区、福山区调研“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进一步掌握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和面临困难问题,研讨工作推进的思路举措,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先后来到芝罘区世回尧街道党群活动中心、蓬莱区紫荆山街道杏花苑社区“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蓬莱区妇幼保健院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福山区福惠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福山区心生元特殊教育培训学校等,实地察看了日间照料、辅助性就业、康复服务、就业培训等内容,听取了当地残联“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有关情况汇报,指出各级残联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抬高工作标杆、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担当,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融入社会组织,持续推进“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及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建设,积极营造温馨舒适的残疾人从业就业服务环境,不断提高残疾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