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铭记红色历史 弘扬长征精神—蓬莱区残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06-29 12:27
来源:蓬莱区残联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6月25日,蓬莱区残联邀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校教师孙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孙杰老师以“铭记红色历史 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分别从长征的苦难与辉煌、长征精神的内涵、继承长征精神三个方面对长征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从长征面临的种种艰难,到战强敌、跨激流、翻雪山、过草地……,结合长征战斗中的真实事例,将大家带回那个炮火硝烟的年代,感受红军战士的英雄豪情。

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回顾了那段艰难的历程,细细揣摩着红军长征所展示的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和百折不挠的顽强意志,深深地被这种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所折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本色、弘扬长征精神,走好走稳走实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