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阳残联党支部走进胶东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发表时间:2021-06-29 12:36
来源:海阳市残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6月25日,海阳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栖霞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筑牢思想根基。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在胶东革命烈士陵园纪念堂缅怀厅内举行,海阳市残联党支部向先烈敬献花圈并默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英烈厅和战史厅,通过大量文字、图片、实物等材料,回顾了胶东广大革命先烈们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坚持革命,同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干部在参观中不时驻足,认真观看图文,仔细聆听讲解,为革命前辈可歌可泣的壮举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感动,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
 
     
 
     
 
更多>>>
 
文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